Ken

本命超蝙,一生盾铁。还有EC啊!!反正吃的杂!没事入个冷CP的坑,然后就爬不出来了【LHF】【Mike/Ben】
超爱正剧向!轻微AU!

【London has fallen】【Mike/Ben】 Bye 12

[Who are you ?]Ben质疑地站起身死死盯着门口身姿凌乱的人,随着手心里另一个戒指的掉落,叮当声回响在整个房间内现在听起来格外的刺耳。

[Jay·Sampson。先生]

[呵。]猛然只见Ben一条直线的冲了过去接着双手紧紧拉扯着Sampson的衣领然后狠狠的撞击了墙上,发出的声响大到如果隔壁有邻居那么他们会直接上门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Who ...are you !]他再次严声质问起面前的人,Ben现在百分百确定他眼前的人绝对…绝对不是sampson本人!

  [Sampson,sir ]

  [My name is Jay Sampson]Sampson略微尴尬的咽了一口,然后快速得眨了几下眼睛又重复着回答了Ben的问题。

  [Hmm, Sampson… ]

  [Right…Right …]

Ben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抡起拳头就往Sampson的脸上招呼过去,左一拳,右一圈打得他七荤八素,可按常理来说身为一个特勤人员躲避、还手是家常便饭的事但Sampson不仅没有还手甚至连躲的意思都没有,直至它们从走廊打到了地上在他感觉实在坚持不住Ben的攻击时只能投降式的喊道[Ben Ben!!Please!]

[呵,现在他妈的连Ben都叫起来了?]

[我的名字是你叫的吗?给我叫总统!Sampson探员!]说完这话Ben打得更是起劲,分分钟拎着他的领口就朝地上扔去。

[Ok!I'm sorry!I'm so sorry !Ben你现在必须停手!我想我这儿…可能有点问题了] 突然只听见那个声音,那个多么熟悉且令人难忘的声线重新回到Ben的耳畔,Mike·Banning,是的没错就是Mike的声音,那个在每个夜晚都会钻进Ben大脑的声音,现在真实存在的回响在他的耳边。 只见他指着自己的颈项难受的说道[Ben,你好像把我的变声器打坏了,它烧着有点烫。][Ben?Ben???]Mike喊了半天见其没有反应便摇着手在他的面前晃了晃。


  而Ben还处在一个过渡惊讶的境界,尽管他之前就怀疑Sampson的身份但当他自己把这份真相揭开时那份随之一起出现的沉重而又残酷的现实就这么摆在自己的面前,他是改高兴还是难过?高兴Mike终于回到了自己身边,还是难过到底是怎样的原因能让Mike一直藏在自己身边而不被发现,而且要一直利用别人的身份默默的生活,同时还要在这么危险的环境里偷偷地活在自己身边,保护着自己呵护着自己照顾着自己。现在,这个当初梦寐以求的人就这么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面前时,喜悦与恼火顿时交织在Ben的心头,也就在Mike轻微摇晃他的身体后他终是回过神,但Mike实在受不了颈项间的灼热感所以丢下傻愣愣的总统然后直接跑回自己的房间,从衣柜下层带着密码锁的夹层里拿出了一个铁盒,打开里面装着变声器的贴片,接着Mike脱掉自己的上衣裸露出当年因受伤而留下一处处伤疤的胸膛,他摸索着自己锁骨处人皮面具边缘的一角然后缓缓撕开直接从锁骨往上直至头顶所有的部分都被一张巨大的人皮面具覆盖着,换句话也就是说从头发到锁骨下的每一处肌肤都被一张人皮面具完美的包裹着,就连贴在他声线两侧的变声贴片也被覆盖的丝毫看不出破绽。但又因为Sampson本人是淡蓝色瞳孔,而Mike是灰色瞳孔所以他必须佩带一款淡蓝色的隐形眼镜,而这款隐形眼镜会因为灯光的不同照射而变换成相应不同的颜色,且超自然的贴合着佩戴者的瞳孔。就连Mike的手掌上也贴着一层薄薄的上面有着Sampson本人十指指纹的薄膜,这种完美且复杂的掩饰是每日必须要做的。

 

  在Mike卸下了所有的伪装,重新以自己的身份站到Ben的身边时,他心里一股不言而喻的情感慢慢浮现出来。而Ben在看完他所有的变装后,尽管他很清楚Mike这样做有他的理由,也很明白他肯定遇到了什么很严重的事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但Ben的的心里就是很不爽,想想当初因为他的死,Ben不知道在夜里流了多少眼泪,他甚至连一点时间都挤不出来为他默哀。这期间的所有痛苦他只能自己担着,他不能把这种负面的情绪传播给自己的儿子,无限的思念日日都侵蚀着他的神经,在此期间Ben甚至迷上了烟和酒,但他的理智告诉自己,他身为美国的总统不可以堕落于此,既然Mike有了自己的选择,那么他就要尊重这个选择同时抗下这份责任,为Mike继续守护这个国家。

 

 

  [额...Ben你...还好吗?]Mike曾经想过各种各样的见面方式,可这种是万万没预测到的,他见Ben一直没有开口就知道这次事情的严重性,所以既然要承受他即将发泄出来的愤怒,那还不如先认个错这样也许能稍微弥补一点什么之类的。  

  [Ben你别这样,我知道我这样瞒着你是我的不对,但你是个很大的麻烦,我需要...]

  [嘭!]在Ben听到Mike形容自己是个麻烦时,二话不说就头撞头的来了一下,但因为身高差的缘故Ben其实是撞在了Mike的鼻梁上。其实Ben之前是静下心来听他解释的,可对于这种解释Ben选择先打一顿再谈的方式。而Mike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会这么做,这下是把Mike撞的往后倒退了好几步,要不是他及时扶住了衣柜一边那他真要直直的倒在地上了。接着他轻轻揉了揉自己可怜的鼻梁,而顿时感觉一股热流从鼻腔流了下来用手一摸才发现,被撞的流鼻血了!Mike赶紧抽了几张餐巾纸堵住自己的鼻腔,这么尴尬的事,他从做特勤以来还是第一次被总统撞的流鼻血,这事要被别人知道感觉可以被笑一辈子了。

  Mike一边擦拭着鼻血一边默默跟在前面扶着额头的Ben,毕竟力的作用是相互的Ben自己感觉也不怎么好。两个人一言不发的走到沙发前,一左一右的坐了下来,一个擦鼻血一个扶额头,但就是一句话也肯不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个人就这么尴尬的一直坐着,但终究心里愧疚的Mike还是开了口,但这次所说的自己留神多了。

  [Ben,你听我说....]

  [叫总统。]

  [....总统先生,我希望你能平心静气的听我说完接下来的话。对于这件事我不是故意要瞒你的,当时的爆炸来的实在太突然,我连我现在是怎么活下来的都保持的质疑的态度,而且局里对我的态度你上次也看出来了,有人在试探我是否是真的死了。所以我不可能轻易的就这么正大光明的走出去,我只能瞒着所有人把自己伪装的好好地,我才能待在你的身边。]

  [Ben...对不起...真的真的对不起。我知道之前你对于我的“死“很难受很痛苦,而我几次三番都有想冲上去拥抱你的冲动,但我的理智尚在他时时刻刻的提想着我,如果我这么做了那我就对不起替我死去的Jay,如果当时不是他也许现在躺在哪的就真的是我了。]

  [所以,Ben...请...]

  [好了,够了。现在很晚了,去睡吧。]

  [.....?]只见Ben突然打断了Mike的那一番话,独自一人走回了自己的卧室(之前是Mike的房间),随着房门被关上的声音Mike懊恼的抱起了头,他很清楚Ben这样是还没有原谅自己,不然他绝对不是这样的态度。这和Mike之前预料的基本一致,但对于Ben的恼怒程度比预计的高了很多,谁让自己骗了人家总统那好几天的眼泪呢,如果当初就不骗他而是直接偷偷的告诉他自己没死,也许就完美没有今天的这些事了,但怎么可能呢?  所以现在这个状态,俗称“活该”。

 

评论(23)
热度(26)

© K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