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本命超蝙,一生盾铁。还有EC啊!!反正吃的杂!没事入个冷CP的坑,然后就爬不出来了【LHF】【Mike/Ben】
超爱正剧向!轻微AU!

【London has fallen】【Mike/Ben】Bye 7

  屋外稀稀落落的雨声伴随着屋内滴答响着的钟声不停地萦绕在他俩之间,Sampson在顺利的包扎好伤口后偷偷抬眼瞅了瞅一直低头吃饭的Ben,虽然他之前一直都在克制着自己不去询问Ben的那份冲动,同时潜意识里Sampson一直认为自己要和总统保持着距离,但是最终还是没忍得住那份关心,他打破了这种不寻常的气氛询问道。[先生,感觉味道如何?]他带着应有的微笑一瘸一拐的走到了冰箱边拿出了一盒鲜牛奶倒进一旁小锅内。看样子他是准备给Ben热一份热牛奶,应该是想着这样有助于他的睡眠吧。

 

[非常不错,Jay。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这么叫你吧。]

[当然,先生。]Sampson收拾起Ben的餐盘,一边回答一边清洗着用具还时不时的看着一边牛奶的火候,但侧脸可以明显的看出嘴角微微上翘的那个弧度。

Ben撑着下巴,看了看Sampson忙碌的背影又环顾四周看了看他家里的摆设,心里油然而生一阵尴尬因为总感觉应该还有个人住在这里,这样冒昧的打扰了他们实在不好。[你女朋友是不是和你住在一起的?]Ben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就怕自己唐突了。

[以前是的...但后来分手她也就搬出去了。]Sampson端着一杯热气腾腾的牛奶放到他的面前,[现在想想,像我这样的人的确也不适合谈女朋友,分了也好。]他挑着眉看着呆愣愣的总统,但在想到了Carson明天所需要的汇报后,他抬手看了眼时间,见其才过10点,便就独自走到吧台前为自己调制了一杯Purple Haze接着又打开笔记本电脑重新回到沙发上便准备开始书写着报告。

Ben没有反驳他的话,只是静静地喝着他的热牛奶同时看着在哪忙碌的Sampson,也许真是我们的总统最近太过忙碌的原因,他在看到Sampson一边喝着酒一边写着报告的时候才反应过来为什么他会为自己准备一杯热牛奶?而且为什么自己喝的是牛奶,而他喝的却是酒?

 

[Jay,还有酒吗?我不想喝牛奶....没味]Ben推开了眼前的牛奶杯转身在吧台前寻着Sampson之前放起来的酒瓶。他自打Mike走后也就越来越不喜欢喝牛奶了,因为就算放了再多的糖也只觉得苦涩无味。

但Sampson没有抬头只是淡淡的回了一句[我放了蜜的],便继续低头工作,只见他的双手不停的在键盘上飞快地敲击着声音格外的清脆,不过对于他如此认真的工作状态Ben表示还是第一次见到所以也就多看了那么几眼。

 

在就这样安静地度过了30多分钟后Sampson以最快的速度“干掉了”那份报告,但当他转眼抬头看向远处的吧台时四周却空无一人,只有那杯孤苦伶仃的牛奶被搁置在了一边。突然他听到隔壁的房间有着悉悉索索的书页声,赶忙朝着那个房间走去但一切都为时已晚了,Ben不知从哪个上着密码锁的保险柜里翻出了一打一打资料,而且从现场的痕迹以及他面上表情来看,Sampson相信Ben对几个月前发生的事已经知道个七八分了。

Ben颤抖的双手拿着眼前资料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Sampson,[Jay,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快点告诉我!这一切都不是你们安排的!]Ben恼怒地丢掉了手中的资料,一把拽住Sampson的衣领往自己身前用力的拉扯着。

[您不是都已经看到了吗,先生。]Sampson很坦然地注视着Ben的双眸,感觉所发生的一切都在意料之内,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迅速而且突然。

[我看到的?难道你要我凭着这几张废纸就要我完全相信上次那个爆炸不是什么意外,Mike的死也不是什么意外,当初所发生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们计划好的!计划好让Mike替我去死是吗!]  [回答我!探员!]

Sampson选择了沉默他没有回答Ben所说的问题,只是低头看了眼地上凌乱的资料然后慢慢挣脱开Ben的双手,弯下腰一张张拾起这些曾经是Mike整理出来资料。

[先生,既然你能开的了这个保险柜,那你现在应该也能知道这里曾经是谁的房间吧?]

Ben听了他的话很诧异的看了看四周,果然,从刚进到这个房间时他就感觉到了一丝熟悉的错觉,这里面物品的摆设和所有事物的风格简直和Mike的喜好一模一样。起初Ben只是以为Sampson和Mike身为大学的同班同学又加上一起工作了这么久,从品味上总会有些相似,但在他用自己的生日打开那个保险柜时一切都不对了。这就是Mike的房间,Ben非常确信的认为。在这儿期间Sampson一直仔细观察着Ben的神情,但始终一言不发。直至....

[夜深了,先生。您就睡在这儿吧]

[....我想,您需要这个....]Sampson在整理好了地上的狼藉后,移步至保险柜前,伸手从夹层中拿出了一个小木盒子,接着又起身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把深褐色的小钥匙递到Ben的手中,接着便委身退出了房间临走之际说了句[祝你有个好梦,先生。]而Ben不解地望着远处的小木盒子又看了看手中的钥匙,他深呼吸了一口气,便带着满腹的疑惑与沉重的心情打开这个盒子,而引入他眼帘不是什么极为隐秘重要的资料而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日记本,但在这本日记本封面右下角的一处却写着一个大写的英文字母—M。

 

TBC

 

抱歉,抱歉。最近太忙了,以至于才发上来。以后会改善的,晚安了各位。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en | Powered by LOFTER